咕叽咕叽

【他是龙】(七)

表面老师实际杀手信


呆萌天真无知龙宝云


我觉得幼崽可爱


叉会儿腰


我更新了

瞅见没


校运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了。


操场上几乎每个地方都挤满了人,身为班主任,韩信也不是裁判,索性抱了龙宝坐在己班的区域“监督”那群学生写广播稿。


“信哥,广播稿怎么写啊……”


百里玄策一手握着剥了皮的橘子,趴在桌面上作挺尸状,韩信瞅眼无聊得趴在自己肩上摆弄自己头发的龙宝,伸手揉揉他的小脑袋,顺手拿了百里玄策手里的橘子掰了一半塞到龙宝手里,再把剩下的半边儿还回去。


百里玄策:“……信哥!”


韩信(揉龙宝态度极为敷衍):“嗯怎么了?”


龙宝歪歪脑袋,小嘴一张,啊呜一口吃掉一瓣,嚼吧嚼吧不由自主地动动尾巴,埋头在韩信颈间蹭蹭。


百里玄策眼巴巴地望着韩信,一副求贤若渴的模样:“信哥我可不可以……”


“不可以没得商量。”


“QAQ信哥~”


韩信呼噜一把龙宝的脑袋,把他放桌子上坐好,伸手就给百里玄策一个脑瓜嘣:“免谈,写你的广播稿去。”


于是玄策同学可怜巴巴地叼着橘子瓣焉了吧唧地趴在桌上龙飞凤舞。


龙宝掰了瓣橘子往韩信嘴里一塞,一股脑吃完剩下的橘子,盯着玄策脑顶的狼耳朵,一下捉住了揉把揉把。


玄策一个激灵,趁着韩信沉浸在自己世界里无法自拔飞速地摸了把龙宝的尾巴后就任他折腾耳朵了。


韩信恶狠狠地眯眼盯着他:“当我没看到是不是?”


玄.立马怂.策委屈吧啦,想要去找自家师虎求安慰,结果左看右看也没见着哪个脑袋有感叹号的。


察觉他意图的花木兰摆了摆手:“别找了,你师傅跟铠和守约吃食堂早餐去了。”


于是玄策掏了手机按屏幕,得到肯定的回应后乐了吧唧地又伸手摸了把龙宝的脸。


韩信:“玄策,我知道你是想死了。”


揉玄策揉得正开心的龙宝张了手臂连忙做出护食的样子。


韩信故作委屈:“龙宝你帮外人……”说着动动腿就要走。


吓得龙宝连忙收了手扑过去就是一个响亮的亲亲,正好啵嘴巴上。


龙宝:给你亲亲嘛不委屈了好不好大人真难哄


韩信笑得眉眼弯弯,给龙宝也啵了一口揉把揉把他的脑袋:“真乖,我先去给你拿吃的,别跑开了哦。”


龙宝眼睛一亮,连连点头。


亲亲=哄人=好吃的


因为这种想法以至于每次龙宝想吃零食的时候韩信都能占到便宜,虽然有时候小龙宝也会恶作剧趁他睡着给他画个大花脸。


可爱吧啦的。


韩信呼噜一把龙宝脑阔,乐滋滋地走了。


玄策:……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啥?


花木兰:……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啥?


评论(2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