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叽咕叽

【日常】

依旧点文
拖这么久大概也就只有我会这样了……
别打
错了
@嗨。
你的点文……
不知道符不符口味
而且
好短
顺带吐槽一下最近反复无常的天气

外头不忍直视的猛烈阳光简直就是新时代的炼狱。
赵云隔着一层玻璃,心有余悸地看着。
平时总被他嫌弃皮肤凉的韩信这会儿终于派上了一点儿用场,正因为空调坏掉的原因,宽松一身的赵云选择贴在韩信身上,这让韩信一血气方刚的大小伙无奈极了。
他看了眼窝在身边玩电脑的赵云,整个人贴过去,头抵在对方白皙的脖颈间磨蹭:“子龙我们出去玩吧?”

赵云动作一顿,眼神像是在看白痴一样:“你脑子被热坏了?外面温度这么高,还想着出去玩?”说着起身走到窗边推开大半,热气源源不断地涌进来扑在韩信身上,让他瞬间就出了一身汗,悻悻地伸手过去关窗。

天气又干又热,鲲出门都会被晒成鲲干,韩信抱着赵云,脑子里尽是庄周抱着鲲干一脸蒙的场景,差点没忍住笑出来,被他抱住的赵云鼻子动了动,从他怀里挣出来:“一身汗味儿,还不去洗澡,粘糊死了。”

韩信抬手拨了拨贴在额头上的长发,再低头看看身上被汗浸湿了大半的白T恤,果断地进浴室冲凉。

以至于后面他因为没拿衣服光着出来的时候,被赵云骂了一句流氓。

从冰箱下层拿了支冰棍出来扯开包装放在嘴里含着,赵云坐回电脑前,看了眼窗外不知道什么时候暗下来的天空和聚起的乌云,咬下一截冰棍咔擦咔擦几口吃了,大声道:“韩信!等会儿出去买菜!”
洗脸的韩信一愣,关上水龙头抹了把脸上的水:“不是说不出去了吗?”
“家里没菜了。”赵云含着冰棍含糊不清,双手在键盘上敲字,“冰箱里面比你脸都干净。”
韩信顶着湿漉漉的脸出来,一本正经:“胡说,我的脸比冰箱干净多了。”
“瞧把你能的。”赵云一手抄起抱枕扔过去,“脸比冰箱干净很自豪?”
“不敢不敢。”韩信接着抱枕放回沙发,瞧见自家爱人含着冰棍的嘴唇水嫩水嫩的,当即扯出冰棍将人按在沙发上又亲又舔。
回过神的赵云一膝盖顶在韩信肚子上,眼睛一瞪,唇上水光还在:“搞事是不是?”
秒怂的韩信揉着肚子乖乖坐好,就这赵云的手咬了口冰棍:“我错了。”

意料之中的雷雨如期而至,乌黑的云间偶尔闪过几道白光,紧接着是倾盆大雨,超市里,韩信帮赵云提着菜篮子,听见外头的雷雨声,问:“子龙,等会儿怎么回去啊?”

赵云正拿着两颗土豆仔细对比,完全把韩信无视了,再加上韩信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要多显眼有多显眼。

“哟跳跳,和你老婆出来买菜?”
李白的声音自耳边响起,韩信眼神都没给他一个:“你管这么多哦?”

李白走上前来拍拍韩信的肩膀:“别这么冷淡嘛,小心哪天变成性冷淡你老婆就不要你了 。”

“你又知道了。”赵云把挑好的蔬菜放进韩信手中的篮子里,意味不明地瞥了李白一眼。在如此炎热的环境下,李白竟然有种泡进冰里的彻骨寒意,当即掩饰性地咳了几声:“你们接着逛,我先回去了,站你俩旁边就和个电灯泡似的。”
韩信点头:“你知道就好。”
李白:“……”说好的朋友爱呢,友谊的小狗死掉了?
韩信:没有小狗,如果有,那就是你。

大雨过后,炎热的天气似乎并没有缓解多少,依旧热得发闷,韩信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鼻间萦绕着厨房飘来的饭菜香气,吹着电风扇,觉得无比惬意。
“韩信,过来帮忙!”

惬意的感觉在一瞬间烟消云散,韩信一个鲤鱼打挺蹦起来,奔进厨房,在洗菜之余没忘记皮一下揉了把赵云的腰,差点就收获了刚炒过菜尤带高温和爱意的一锅铲。

今天的两位依旧其乐融融。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