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叽咕叽

【他是龙】(六)

表面老师实际杀手信

呆萌天真无知龙宝云

我觉得幼崽可爱

叉会儿腰

 
 

 @嗄啃-励志写好信云 

写好了哦

 
 

所幸龙宝是龙,体质好,休息没几天就可以活蹦乱跳了,至于手臂上的伤口也逐渐愈合了,只留下一道淡粉色看不太出来的疤痕。

 
 

韩信瞅眼小家伙乱糟糟如鸟窝的头发,觉得好几天没洗澡让小龙宝几乎都要搜掉了,偏偏他本龙还不自知,坐在地板上玩得不亦乐乎。

 
 

以后家里不用拖地了。

 
 

看着龙宝满地打滚的样子,韩信无奈叹口气,提着小家伙的后衣领进卫生间。

 
 

整个洗澡过程中龙宝都在摆弄自己的尾巴,左抓一下右抓一下,甚至抓起了不知道从哪飞进来的蝴蝶,眼睛紧盯着上下纷飞的彩色,韩信举着花洒往龙宝身上冲水,完全没管他在做什么,帮小家伙冲掉头上的泡沫。

 
 

蝴蝶停在韩信手上,龙宝两爪子拍上去,落空了,留下两个湿漉漉的巴掌印。

 
 

蝴蝶停在韩信腿上,龙宝调整好姿势,径直扑上去,把韩信措不及防扑倒了不说,爪子还搭在人腿间,蝴蝶是捉住了。韩信愣了会儿,一副蛋疼的表情抬手捏捏龙宝的脸,龙宝仰着脑袋看他,无辜极了。

 
 

让人有点想犯罪啊。

 
 

韩信无奈揉揉龙宝毛茸茸的脑袋,把人提溜起来放回蓄满热水的浴缸里,玩心大发的龙宝几乎把整个身子都潜在水里,只露出一双眼睛和小半截尾巴,活像一只新鲜出炉的浴缸水怪。

 
 

衣服因为龙宝刚才那一闹腾打湿了不少,湿乎乎地贴在身上难受,韩信索性也脱了衣服进浴缸,把龙宝抱在怀里撩水给他洗澡。

 
 

龙宝也没再闹腾,乖乖地让韩信抱着自己洗澡。

 
 

洗完澡帮龙宝擦干身子换上衣服后韩信坐在沙发上拿毛巾擦头发,龙宝坐在他腿上目不转睛地看电视,是不是反头看看韩信在做什么,韩信放了毛巾伸了个懒腰,调整姿势抱着龙宝靠在沙发上睡觉,龙宝左右看看,尾巴卷来一边的薄被,扯巴扯巴在两人身上盖好,接着看电视。

 
 

这一觉还真是睡了个天昏地暗,韩信醒来的时候龙宝正趴在他怀里睡觉,尾巴无意地一动一动,,两人身上还盖着薄被。

 
 

韩信轻笑一声,揉揉龙宝的脑袋,龙宝蹭蹭他的手心就睁了眼,眼里像含着一汪水,显然是还没睡醒,伸了手冲韩信要抱,韩信在龙宝额上亲了一口,将人轻轻抱在怀里抚抚背,龙宝打了个哈欠,没精打采地趴在韩信肩头打瞌睡,尾巴都耷拉下来,韩信瞅着心疼,抱紧了一阵揉搓,带着小家伙去厨房准备晚饭。

 
 

再次返校就差不多到开校运会的日子了,平时韩信在教室上课龙宝就拿着笔和纸坐在空座位上涂鸦,班上同学忍了许久才忍住不转移注意力。

 
 

全班:信哥你知不知道这对我们来说是种煎熬啊呜呜呜

 
 

韩信:我就是故意的龙宝真可爱

 
 

龙宝:嗷呜(看他们一眼继续画画)

 
 

校运会的节目最后还是确定了,由班上几个个子高挑的男生女生上去跳舞,原本蔡文姬还打算把龙宝编进去转几个圈圈什么的,但被韩信“严辞”拒绝了。

 
 

这让一众女生好一阵惋惜,捉着龙宝揉脸,龙宝乖乖地站在那儿任由摆弄。

 

评论(7)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