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叽咕叽

【我的傻屌哥哥】

注意

全CP向

 
 

剑仙的嘴巴破了。

 
 

但不是治安官咬的。

 
 

这话听起来让人心寒。

 
 

当剑仙顶着伤口去四个弟弟家串门的时候四个弟弟二话没说把他赶出来了。

 
 

原因?

 
 

打扰人恩爱当然不能忍。

 
 

于是剑仙等到四个弟弟完事才敢去敲门。

 
 

狐白家来开门的是“吃”得饱饱的狐狸,抖着耳朵上下打量剑仙。

 
 

“大哥,做什么啊,来关注弟弟的私生活幸不幸福?”

 
 

狐白没好气地开口,抬手摸摸刚刚被情动的阴阳师咬在脖子上的牙印,瞅他。

 
 

剑仙显然也看到了,没放在心上,很老实地叼着路上顺手摘来的嫩草茎。

 
 

“我惹治安官生气了。”

 
 

“哈?”

 
 

狐白摸了摸耳朵,不太相信的样子。

 
 

“我说,我惹治安官生气了。”

 
 

剑仙咬着草茎四处看。

 
 

狐白一摊手耸肩。

 
 

“关我什么事。”

 
 

剑仙幽幽地瞥过去。

 
 

“怀英要是不理我了,你们以后的幸福就不保了,据我所知,阴阳师他们基本上都很听治安官的话。”

 
 

被这轻飘飘一句话吓得人都要飞起来的狐白思索片刻果断拍拍剑仙的肩膀。

 
 

“大哥,等着,我这就去叫其他三个来这里开会帮你分析顺便出谋划策。”

 
 

开玩笑,谁敢拿自己下半生幸福做赌注?

 
 

虽然大哥平时看起来傻了吧唧的。

 
 

狐白抹了把头上的虚汗,一个闪身走了。

 
 

见人走了,剑仙叼着草蹲在地上玩石子。

 
 

其余被狐白挨个从家提溜出来的三个一过来就见着了大型犬一般的大哥蹲着不知道在干嘛。

 
 

然后狐白把这四个关在门外进屋整理了一下顺便给了休息的阴阳师一个深吻,成功获得阴阳师恼羞成怒的符咒×1。

 
 

没一会儿五个白在院子里席地而坐开始讨论。

 
 

范白:“狐白你家怎么这么穷连个垫子都没得。”

 
 

狐白送白眼给他:“垫子拿去给我家阴阳师垫腰了。”

 
 

凤白:“地真脏。”

 
 

狐白:“院子又不比屋里,当然脏。”

 
 

敏锐:“为什么不去屋里?”

 
 

狐白:“我家阴阳师刚剧烈运动完正在休息。”

 
 

敏锐:“……卧槽真TM刺激。”

 
 

狐白:“咳咳,回正题啊,大哥你做什么惹治安官生气了?”

 
 

剑仙:“我要知道还来问你们?”

 
 

范白:“大哥你嘴巴怎么回事?”

 
 

其余三个看过去,果不其然,在剑仙嘴上发现了一个破口,极为显眼。

 
 

剑仙抬手摸了摸:“破了吧。”

 
 

狐白:“治安官咬的?这么刺激吗?”

 
 

剑仙不解:“不是啊。”

 
 

四个白顿时一身冷汗。

 
 

敏锐:“大哥,你嘴巴的事治安官问过吗?”

 
 

剑仙点头:“问过,然后就不理我了。”

 
 

凤白:“什么时候破的?”

 
 

剑仙摸下巴:“前天吧。”

 
 

狐白:“那天你干啥了?”

 
 

剑仙:“我在喝花酒啊。”

 
 

四个白:“……聆歌楼?”

 
 

看到剑仙点头后四个白不顾地上还脏不约而同躺倒,面天长叹。

 
 

剑仙:“……怎么了?怀英也是像你们这样问的,那不对吗?”

 
 

敏锐一副得道升天的模样:“我欲修仙,法力无边。”

 
 

凤白劝道:“修仙很难的别修了等死吧。”

 
 

范白:“我希望我是死在魔术师床上。”

 
 

狐白:“我大哥可能真是个傻子。”

 
 

听到剑仙这么一说四个算是知道为什么治安官不理他了。

 
 

八成是以为这口子是剑仙喝花酒时和别人亲人弄出来的。

 
 

范白:“所以你嘴巴破的原因就是……”

 
 

狐白:“你在聆歌楼和别人亲热时被咬破的?”

 
 

敏锐&凤白:“哦豁完蛋。”

 
 

剑仙摸不着头脑:“当然不是。”

 
 

四人当即原地复活两眼放光宛如恶狼:“那是什么?”

 
 

剑仙拨弄一下嘴边草茎:“最近天气干燥我嘴巴起皮了,怪难受的,没忍住手撕,然后就破了。”

 
 

四个白:“……你怎么不解释清楚?”

 
 

“我又不知道怀英为什么生气,所以就来找你们了。”

 
 

语毕剑仙露出一副“快夸我”的表情。

 
 

四个白咬牙切齿,范白摘了帽子放好,凤白拢了头发,狐白收了耳朵,敏锐放好装了运动饮料的水杯,二话不说,四个按住剑仙就是一顿打。

 
 

被打懵的剑仙:“???”

 
 

摊上这么个傻屌大哥我们有什么办法,我们也很无奈啊。

 
 

真是令人烧脑的一天。

 
 

最后剑仙磕磕巴巴总算是和治安官解释清楚了,治安官笑了一下,不知道是在笑什么。

 
 

剑仙:我媳妇笑起来有这么好看!

 
 

然后剑仙委屈巴巴的:“怀英我嘴巴干。”

 
 

治安官凑过去亲了一口,还伸舌头在剑仙唇上舔了一圈。

 
 

剑仙:!!!幸福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治安官:“以后嘴巴干起皮不要撕。”

 
 

剑仙:“好的没问题!”



 
 

其实舔了之后嘴巴会干得更厉害

话外音。

 
 

不知道是什么沙雕脑洞。

见谅。

 

评论(6)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