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叽咕叽

【喜欢一个直男怎么办】(中下)

#依旧后续

#虽然不知道何年何月写得完

#望天

#我:想开车,想(哔——)消音处理

手:滚吧

我:好嘞?

仅仅是吐槽

想看我开车吗?

还是想想吧

 

上次那堂数学随堂测验后,迎来了期中考,得知这个消息后,一众同学未出口的话语二度化为哀嚎。

 
 

睡眠不足昨晚不知道干了什么的李白脸上挂着堪比胖达的黑眼圈,哈欠连天,整个人就像是被抽了骨头一样,就一大写的困。

 
 

韩信转过身,在李白桌上拍了拍,语气带笑:“李白,你昨晚干嘛去了困成这熊样,是不是干什么奇怪的事情去了?”末了,老流氓般地笑了笑,李白连跟他贫嘴的力气都没有:“少来,你脑子里装的是精`虫吧,追那个的事想得怎么样了?”

 
 

“别提了,往事不堪回首。”韩信一副痛心的表情。

 
 

“怎么个不堪回首?”对于八卦,李白明显有很大兴趣,身子坐正了一些。

 
 

韩信咬牙切齿:“上星期我不是胃病犯了吗?我去问他要怎么办,本来想着他能安慰安慰我,结果他就回了四个字,多喝热水。”

 
 

李白长叹一口气:“看来我们两对象都是同类型的,直男癌。”

 
 

不管两人怎么感慨,喜欢上直男都已经变成事实了。

 
 

期中考试过后,李白拿到分数明显看得过去的数学卷子那叫一个得意,反观前桌韩信,数学基本也和学到狗肚子里去一样了,成绩简直丧尽天良,同桌赵云看他的表情,简直想把他一巴掌拍回娘胎重造。

 
 

同样的,在知道李白变好的数学成绩后,李妈妈很果断地让李白带着礼物去隔壁家道谢。

 
 

说是道谢,实际上那些当做礼物被送过去的食品大多都被狄仁杰打开和李白一起当零食吃掉了,剩下一小部分不可以直接吃的也都被狄仁杰做成了菜。

 
 

于是李白又光明正大地蹭了一餐饭。

 
 

自从赵云参加完竞赛回来后,韩信几乎每天都寸步不离地黏着他,打着让他帮忙补习的幌子,用行动告诉了李白什么叫占便宜占到极致。

 
 

李白眯着眼睛,怨念几乎可以实体化,最近这几天小哥哥狄仁杰公事出差,他完全找不到人调戏,先下又亲眼目睹这样一幕,简直就想把韩二狗扔下油锅清蒸油炸再爆炒。

 
 

韩信:我这个聪明可爱人见人爱的小跳跳惹了你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李白:呵,自己心里没点儿逼数。

 
 

小哥哥出差的第一天,想他。

 
 

李白盯着黑板上密密麻麻挤在一起的白色小蝌蚪们,只觉得眼皮像是挂了秤砣一样越来越重,就在他安详地合上眼下巴搁书本上睡着时,一根白色的粉笔经过抛物线运动后,精准无误地落在他的脑门正中央。

 
 

于是李白被砸醒了。

 
 

一抬头,对上英语老师如火如炬的目光。

 
 

“都听明白了?那好,来上来做题,做不出就给我站到后面去!”

 
 

李白在“去讲台上出洋相”和“站到后面睡觉”两个选项中思考了一会儿,果断选择了后者,拿着英语课本站到教室后面去了。

 
 

站在后面角落里,李白举着课本靠着墙,在接踵而来的瞌睡中思考一个问题:都是讲课,为什么小哥哥讲课让人兴致♂大发呢?

 
 

怀揣无限在脑海循环的问题,李白同学,站着睡着了。

 
 

外省某个酒店。

 
 

窗外是苍茫夜色中城市的灯火和川流不息的车水马龙,刚洗过澡的狄仁杰躺在柔软的床上,盯着旷远的天空发呆。

 
 

他在想一件事。

 
 

小时候的李白虽然像个跟屁虫一样总跟在自己身后,但除了软软地叫一句“怀英哥哥”之外好像并没有做过什么奇怪的事。

 
 

可现在李白已经高三,跟自己说话总觉得奇奇怪怪的,那些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的举动撩得自己这个直男都有些脸红,实在是搞不懂现在的小孩子在想什么,尽管狄仁杰自己也大不了李白几岁。

 
 

在床上翻来覆去十几分钟都睡不着的李白窝在被子里,满脸是汗地伸手在屏幕上按字。

 
 

李白:小哥哥~~

狄仁杰:……做什么

李白:你睡了吗?【卖萌.jpg】

狄仁杰:……睡了那这是谁在说话,你不是在学校吗,还不睡?

李白:不要~人家想你啦~

狄仁杰:正常点OK?

李白:不要

李白:小哥哥?

[发送失败,对方已屏蔽你的消息]

李白:嗷我错了怀英

[发送失败,对方已屏蔽你的消息]

李白:小哥哥我想太♂阳♂你

狄仁杰:……???

李白:!!!小哥哥我错了!

狄仁杰:太阳?什么意思?要把我打飞吗?

(李白内心:哇小哥哥好可爱……)

 
 

李白长舒一口气,心里暗自感叹幸好小哥哥不懂什么意思,正脑子里组织语言该怎么和小哥哥解释的时候,他的被子被人掀开了。

 
 

“李、白、同、学?!”

 
 

班主任咬牙切齿的声音在李白头顶响起。

 
 

李白顿时觉得有一桶凉水从头浇到了脚,整个人如坠冰窖,他僵硬地抬头,露出僵硬的笑,同时长按手机的锁屏键:“老师晚上好啊……”

 
 

“好什么好?”班主任冷哼一声,“把手机交出来,大半夜不睡觉,等着明天又打瞌睡?”

 
 

李白飞速地瞅眼已经黑下去的手机屏幕,乖乖上交手机。

 
 

拿了手机的班主任看他一眼:“明天去后面罚站一天,周五到我这里来拿手机。”

 
 

李白乖巧点头,目送班主任离开宿舍。

 
 

韩信见班主任已经走远了,扑哧笑出声:“哎呦李白你太可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滚犊子你个韩二狗怎么不提醒我?”

 
 

“哪没提醒子龙都踢了你床板好几下了。”百里守约道。

 
 

李白:“……生活终于对我这个小可爱下手了。”

 
 

“闭嘴小点儿声,子龙睡着了。”韩信恶狠狠地威胁。

 
 

李白在黑暗中比个中指:“滚蛋。”

 
 

卷着被子琢磨了好一会儿,李白对于班主任的发现依旧觉得摸不着头脑,从被子里探出个脑袋来问:“老师是怎么发现我在玩手机的?”

 
 

“你手机没关声音。”

 
 

赵云的声音从下铺响起。

 
 

“对啊消息音叮咚叮咚的想不发现都难。”

 
 

韩信下意识地接话,却发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欸子龙你怎么醒了我要和你睡。”

 
 

赵云:“……不我睡着了你别过来。”

 
 

不管整个过程中赵云怎么推拒,最终也没能逃避韩信爬上他床和他挤一起睡的事实。

 
 

李白:“……”

 
 

百里守约:“……”

 
 

宿舍其他四人:“……”

 
 

韩二狗你当我们是死的吗?

 
 

好累感觉不会再爱了。

 
 

手机这头的狄仁杰半天都没有等到李白的下一条消息,颇为不爽地皱起眉,抬头问来他这儿串门的花木兰:“太阳是什么意思?”

 
 

“嗯?什么什么意思。”

 
 

花木兰一手按着铠的脖子将人放倒在地上,转过脸来看他。

 
 

狄仁杰心里默念非礼勿视非礼勿视,一边道:“有个人给我发消息说想太阳我。”

 
 

花木兰:“……WOC狄仁杰你遇上变态了?”

 
 

兰陵王:“……什么东西……”

 
 

铠勉强开口讲话:“长恭我想太阳你。”

 
 

花木兰:“儿子你命还在我手上呢就想着骚扰长恭?”

 
 

很显然问这一群人问不出什么有用的结果,狄仁杰放弃了,放下手机看书。

 
 

等他后知后觉明白这个词是什么意思之后又羞又恼。

 
 

撩完就跑还有这种骚操作?

 
 

学校瞌睡连天的李白猛地打了个喷嚏。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