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叽咕叽

【他是龙】(五)

表面老师实际杀手信
呆萌天真无知龙宝云
我觉得幼崽可爱
叉会儿腰
抱歉迟了这么久
最近沉迷月考前的复习无法自拔
绝望的一批

整个晚自习龙宝都坐在韩信腿上自娱自乐,我玩得不亦乐乎,韩信时不时捏捏他的脸,揉揉小手,就没认真看过班上同学。

全班:我们被信哥无视了……哭出声

下了晚自习,韩信抱着龙宝直接往家走,不过这些天校外的路灯出故障正在维修没有开,路上都是黑漆漆的,看东西都看不真切。

韩信正和龙宝一来一去的讲话,身后传来细不可闻的怪异风声,他眉头一皱,脸一偏躲过了从后方刺过来的匕首,转身护住龙宝,眼睛警惕地直视周围的黑暗。

龙宝显然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呆呆愣愣地抬头看韩信,却因为身高原因只能看到一个线条流畅的下巴。

一击落空,身形也被发现,那人仍不死心,手里的匕首再一次朝韩信刺过来,察觉危险的龙宝猛地伸手推开他,力气之大让韩信直接趔趄着后退了一步。

然后就看到那匕首顺势向下刺进龙宝的左手手臂。

“噗嗤”的利器入肉声响起,龙宝忍着手臂的剧痛,猛地扑上去一口咬住行凶人的手掌。

才缓过来的韩信见龙宝手臂伤处流了血,气得当即飞起一脚踹在那人的肚子上,龙宝也适时松了口,于是那人就倒霉栽地飞了老远,狠狠地撞在墙上,滑落下来,没动了。

韩信现在并没有什么心情去管那个不知道是谁派来的杀手,他抱起了失血过多有些昏昏沉沉的龙宝,拍拍他的背柔声安慰,小跑着往家里去了。

老远被叫过来给“人”看诊的扁鹊面无表情地看着韩信撸龙,简直有种把风油精泼他一脸的冲动,但碍于还有“病人”在场他克制了自己的动作,收拾收拾东西准备走人了。

“欸,那个……扁鹊啊,我能问一下为什么龙宝他有点发低烧吗?”韩信伸手在龙宝头上贴了一会儿,担忧的问。

扁鹊将针管往医药箱里一放:“低烧是因为长牙和失血过多,不是什么大事,还有,龙是肉食动物,你天天喂麦片算怎么回事?”说完毫不留情面地转身就走,韩信坐在沙发边思索了好一会儿,一抬头刚要开口问话,就见屋子里空空荡荡没有别人了。

将昏睡中的龙宝安顿好了之后,韩信出门去找刘邦了解情况。

“你说有人杀你?”刘邦坐在椅子上,满脸不敢相信。

韩信点点头,声音冷冷的:“龙宝都被刺伤了。”

刘邦暗自为那个可怜的家伙默哀了一阵子,摸摸自己的下巴:“因为你太久没接任务了?”

“久吗?好像一个月都不到吧。”韩信对他天马行空的理解感到汗颜。

“那还能有什么合理的解释?”刘邦很无奈的样子。

两人在办公室足足商讨了一个小时也没讨论出个所以然来,最后刘邦只得嘱咐他小心行事,韩信点头应了,一出门碰见孙尚香。

“孙大小姐?”韩信对她的出现感到有些惊讶。

孙尚香:“原来真的在这儿,听说你差点被人杀了?”

韩信:“……为什么你怎么快就知道了……”

孙尚香摊手:“学校门口发生的事我能不知道?对了,你家小龙叫什么名字?”

“我还没想好。”

“……你每天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啊?”

“撸龙,吸龙,沉迷龙宝无法自拔。”

“麻烦你想点儿事OK?”

“不OK下一个。”

“我等会儿一炮过去你就横尸当场。”

孙尚香作为刘备一黑教教父的女朋友,实力还是有的,她那个千金炮弩重到提不起不说,杀伤力还特大。

“……香姐,我错了。”

见韩信认错态度良好,孙尚香把手从脚边的炮弩上收了回来:“前几天我和刘玄德在黑市淘回来一柄龙枪,材质还不错,应该会适合你家小龙,哪天过来把它和你放这儿保养的长枪一起拿回去。”

韩信点头,当即脑补起了龙宝抱枪抱不起的小模样,情不自禁笑了出来,孙尚香看在眼里一阵唏嘘,爱情使人智熄这句话果然没错,好好一个冷面杀手,怎么就变成一个智商欠费的智障了呢?

想到这里,孙尚香抬手在韩信背上拍了拍,提着炮弩走远,被拍得后背一阵生疼的韩信:我的妈香姐手劲越来越大了。

卧室。

韩信趴在床边,盯着昏睡中小龙宝精致的脸,脑海里突然涌出这样一副画面:年轻俊秀的男子手执龙枪,脸上挂着温柔的笑,额间蓝发带飘扬,站在那里仿佛就是世界。

子龙。

眼睛有些酸涩,韩信不自觉地落下泪来,在床单上晕开了深色的一片,他一惊,忙抬手去擦,却发现自己已经泪流满面。

鬼使神差的,他俯下去,吻轻轻地落在龙宝额上。

赵云,字子龙。

评论(1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